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昨日辟谣病毒肉短信 猪肉可放心食用

  不少市民近两天收到短信称“现在猪肉中携带一种化脓性脑炎病毒”———

  市卫生局赵春惠副局长昨天就手机短信中散布的北京猪肉携带病毒谣言进行了澄清,她表示,本市所售猪肉都是经过严格检疫的,市民可以放心食用。

  前天晚上,市民张小姐忽然收到一条未署名手机短信,让她看后心里直发毛,因为短信中称:“这两天暂时不要吃猪肉,现在猪肉中携带一种化脓性脑炎病毒。北京所有医院刚刚开完会。”据了解,从前天晚上开始,本市许多市民也都陆续收到过这条手机短信。

  对此谣言,赵春惠副局长昨天进行了澄清:“目前北京没有关于食用猪肉引发疾病的任何疫情,更没有就此召集医院院长专门开会的事情。手机短信的内容不符合客观事实。”她表示,北京市销售的猪肉都经过严格检疫检测,安全有保证,完全可以放心食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春惠 | 猪肉 | 病毒 | 手机短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