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方日报记者森语星园门前遭毒打 物管曾威胁(图)

  此前曾被物业公司方面威胁,事发时小区路灯不亮且不见保安

  新快报讯(记者 王华平)昨晚7时许,南方日报社一名摄影记者在其住所、位于广州大道南的森语星园小区门口被一群不明身份的男子围殴致重伤。据了解,该记者之前曾多次参与业主维权行动,此前曾被该小区物业公司方面威胁。
小区物业公司方面拒绝对此负责,警方已介入调查。

  被殴时路灯不亮保安不见

  昨晚7时左右,南方日报社摄影记者梁文祥如往常一样从一起车祸现场回家,在离森语星园小区门口100米处,突然窜出三五名男子对其拳打脚踢。“他们手中有器械,我当时只顾着抱相机包,整个身体趴在相机包上。”梁文祥事后回忆说,“当日非常奇怪,本来每天亮着的路灯全部灭了,本来在小区门口100米处有站岗的保安,在我路过那里时却不见踪影。”

  据梁文祥介绍,这些身材高大的男子打完他后就冲上附近的南洲路不知去向。“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但我在地上躺着喘息了20分钟左右,就是没有见到有保安过来,我只好自己打电话报警。”他说,警察赶到后才将满身是血的他送到附近的177医院。据医生介绍,梁文祥受伤严重。

  事发后不到一小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地点的路灯又恢复照明,值班保安站在路灯下的岗亭上。一名保安称,晚上7时左右他到旁边的岔道上去指挥一辆私家车了。

  该小区一名姓孙的保安称,小区前100米左右的这条路直通南洲路,本来属于当地治安员管辖,而非小区的管辖范围,应业主的要求在那里设立了保安岗,所以这一段路上发生的事他们不负责任。该保安表示,这条路上时常有治安事件发生,“偷窃、抢劫、打架都有,这一点公安那边都可以查到的”。

  受害人曾遭物业公司威胁

  据了解,梁文祥自从2005年搬入森语星园后,便积极致力于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建立,曾遭到物业公司方面的威胁,中途因为迟交物管费被恶意停水。事发前日,因为小区业主以及后窖村居民坐车不便,梁文祥向电视台投诉小区附近班车接驳的问题,电视台当日到该小区进行了调查采访。“当时没有与小区物业发生冲突,最多也是使他们产生一些不愉快,而且班车的事情也并非涉及到小区物业公司本身。”梁文祥认为物业公司因此事报复显得很没有度量。

  据梁文祥的妻子李女士回忆,在梁文祥被殴前几分钟,小区保安曾敲开他们家的门,询问是否按过报警铃,在确定没有后就开始打电话。“当时我都被他说得摸不到头脑,但是不到半小时后就接到我老公打回家的求救电话。”

  在森语星园的业主论坛上,时常能看到该小区业主在小区内外被物业管理人员殴打的帖子。梁文祥称,他时常在其他业主遭欺负后挺身而出。“他(指梁文祥)的公心很重,很容易被别人盯上。”一名业主说。

  梁文祥被殴打事件发生后,小区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并未露面。警方有关人员称,警方对此案件非常重视,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图:梁文祥在小区门口被打成重伤,离奇的是当时居然不见一名保安出现。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侯颖/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祥 | 记者 | 保安 | 小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