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狗入校园被保安打死?

  狗入校园被保安打死?

  保安称担心学生被咬才动手但没有打死狗,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刘荣)深圳南山区前海路开五金店的杨女士家的一条黄色的狗进到附近的大新小学后,遭到了该校两名保安的追打,随后就失踪了,她怀疑是被保安打死了。

两名保安表示确实追打过那条狗,是因为担心学生被狗咬,但否认把狗打死了。

  目击者:多人看到两保安打狗

  杨女士回忆说,像往常一样,前天上午10时左右,她去市场买菜,她家的狗也跟去了,中途经过离她家不到1公里的大新小学。丈夫邬先生骑着自行车找了好久也没有看到,有人告诉他,狗被大新小学的两名保安活活打死了。

  “有人告诉我,当时两个保安拿着铁棍,打了足足有20分钟。”邬先生说,当天下午他才知道这些事情,就到学校用手机拍下了一些留有血迹的画面,并报了警。由于昨天是周末,学校放假,没有学生向记者证实打狗事件,不过一个目击者称当时很多人在校门口看到了狗被打,但并未证实狗是否被当场打死。

  保安:担心学生被咬才打狗

  昨天上午,记者在大新小学门口的路面和栅栏式的铁门上和门口一张桌子上仍看到了斑斑血迹。学校保安马先生和杜立勇都承认自己用门卫室里的钢筋打过狗,但否认打死了狗,表示狗被追打后就从门逢里钻出去走了。

  杜立勇说,当时他正在值班,有条狗进到校园内,而那时正好学生下第2节课跑出教室,担心学生被咬,他就拿一根钢筋跟上去追打那条狗。随后马先生把门给关上了,一起去追赶狗。

  对此,杨女士表示质疑,既然要赶走狗,为什么又要把门关上?而保安马先生解释称当时关门是因为没有人值班。当天南头派处所赶到现场,并取走了证据,目前仍在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立勇 | 保安 | 打死 | 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