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格兰皇家银行60名职员翻新农民工子弟学校校园

  昨天,6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为上海青浦一所农民工子弟学校翻新校园。这些志愿者中有40名是外籍银行分公司的总经理,他们在一天之内,对该学校进行了校舍粉刷等翻新工作。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获悉,所有志愿者均来自于苏格兰皇家银行。

他们昨日以小组为单位,帮助该学校重新设计并粉刷了活动室、教室以及翻新了厕所。此外,志愿者还为学生们制作了三个户外活动器材,并在学校操场上搭建了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舞台。

  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李权表示,比起捐赠财物,他们更愿意选择亲自动手改造这样的帮助方式。他介绍说,苏格兰皇家银行每年都会开展1-2次这样的志愿活动。而将来,志愿者团队也许会选择希望小学等学校作为辅助对象。

  据悉,志愿者的本次行动是为了支持国际慈善组织救助儿童会在中国的援助项目,为中国儿童提供所需帮助。英国救助儿童会中国项目总裁魏洁表示,救助儿童会希望在上海建立综合儿童保护机制,这样不仅可以帮助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也可以使沪上其他儿童获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校 | 翻新 | 志愿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