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疑被人故意投毒 两公司老总铊中毒

  新闻追踪

  本报讯据《成都晚报》报道日前,成都某医院迎来了两位铊中毒的老总,他们体内的铊含量都大大超过了正常值。警方怀疑是被人故意投毒。

  1月5日,川大华西医院第四附属医院送来一位特殊的病人,他年仅20余岁,头发却已经掉光。

据了解,病人为浙江某投资公司老总杨刚(化名),资产数千万。从去年年底开始,他突然感觉身体乏力、四肢麻木,指头出现莫名刺痛。他们辗转来到成都华西医院第四附属医院。经过检验:杨刚体内金属“铊”的含量竟然超过正常值的上万倍。经过几天的初步治疗,杨刚近日已经能下地行走。因怀疑有人故意投毒,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和他住在同一楼的,还有一位铊中毒病人刘建(化名)。据该院医生介绍,病人今年50多岁,为湖南一电子器件厂负责人,身家上千万。病人尿样中铊元素超过正常值数百倍,为明显的金属铊中毒。据了解,当地警方已经初步断明为他人故意投毒,犯罪嫌疑人已被锁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刚 | 铊中毒 | 病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