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虹桥机场将连通酒店和候机楼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获悉,虹桥机场将用长廊把候机楼与酒店连起来,旅客将可在“一个屋檐下”满足候机、办票、食宿以及会议的需求。

  据介绍,建造这条通往候机楼A楼二楼出发大厅的空中联廊,是为了方便旅客来往于酒店和候机楼。

虹桥机场旅客运送规划能力是每年960万人次,去年这一数字已经刷新为1935万人次,多年来一直超负荷运营。用“空中走廊”将候机时间较长的旅客“引导”到酒店的餐饮区、钟点房等区域,是候机楼有限空间的一种扩容。

  在虹桥机场地区各类酒店有近10家,但是旅客拖着行李往来并不方便,虹港大酒店是地理位置最好的一家,紧邻候机楼A楼。虹港大酒店负责人刘国玺说,现在有很多商务客选择在机场开“飞行会议”,很多企业负责人需要在虹桥转机,简短开个会议就要搭机离开;还有很多旅客面临航班晚点无所事事,需要短暂休息;此外,尽管机场洋快餐、套餐等餐饮配套已很多,但是这里的自助餐将使旅客自己能更好地控制时间。

  目前,酒店一楼、二楼的酒吧、茶餐厅等共有450个座位。而为了让旅客及时掌握航班信息,酒店内都装了航班信息显示器和航班广播,用钟点房的旅客也能通过客房的电视专门频道获得航班信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酒店 | 候机楼 | 虹桥机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