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湖人109比106魔术 科比最后三分钟发飙

  据新华社洛杉矶电 洛杉矶湖人昨日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小将帕克拿下26分,改写了自己NBA职业生涯得分之最,而忍受腹部肌肉拉伤之苦的科比在最后三分钟内砍下10分,助湖人以109比106战胜魔术。

  科比本场比赛共有28分进账,同时拿下8个篮板,完成7次助攻。

霍华德本场比赛夺得“两双”,为魔术贡献25分、10个篮板,但同时他也投丢了9个关键的罚球。

  前三节战罢,湖人以82比81领先魔术。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加快了进攻节奏,四分多钟时,博甘斯一个三分球命中加上阿罗约的两罚两中结束了湖人一路领先的局面,魔术以92比89超出。科比在关键时刻贡献4分,湖人以93比92反超。随后5分钟的比赛双方比分一直呈现胶着状态。最后40秒钟,霍华德两罚未中使魔术丧失了翻盘机会,而科比随后的两罚两中奠定了胜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霍华德 | 魔术 | 湖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