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陈中当选岳麓区区长

  本报讯 (记者 周和平)前日,岳麓区“两会”先后闭幕。在此次闭幕的区第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上,陈中当选为岳麓区人民政府区长。

  岳麓区第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通过了该区政府工作报告。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区人民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励精图治,坚持产业和投资双轮驱动,较好地完成了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预计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54亿元,增长16.2%;实现地方财政收入7.34亿元,增长21.9%,城区经济实力不断壮大。2007年,该区将大力实施“兴工强区”和“三产富区”的战略,优化经济结构,加快产业培育,涵养财源基础,提升城区品位,发展社会事业,构建和谐岳麓,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

  记者从此前闭幕的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上获悉,区政协二届四次全会以来,共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撰写提案69件,立案65件,立案率达94%,办复率、见面率和满意率均达100%。2007年,区政协将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增强发展意识,为“兴工强区、三产富区”出谋划策;组织医药卫生界的委员深入社区和农村,开展大规模的义诊、送医送药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政协 | 人大 | 闭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