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马甲袋内躺着被遗弃脑瘫儿 这一幕发生在杨浦区中心医院门口

  本报讯(记者徐宏文)一个红绿色的封口马甲袋昨天下午6点30分左右放到了长海医院急诊室的门口,一直到有过往的病人看到里面有动静打开看时才发现,马甲袋内竟然装的是个小孩。经过医生诊断,这个小孩大约四五岁,而且是脑瘫患儿。

医院随后报警,五角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这名被遗弃的小孩送到了杨浦区中心医院。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遗弃的孩子已经被送走,目击者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当时天已经黑了,一名到医院就诊的市民看到在急诊室的门口有一个红绿色的马甲袋,而且马甲袋还在动,好奇的市民走上前打开马甲袋吓了一跳,马甲袋内竟然是一个小孩。市民立刻跑进急诊室内将这个情况告诉了值班的护士。

  值班的沈护士听到市民讲述的情况后立刻跑出来,将装着小孩的马甲袋搬进去,随后将情况向医院值班领导进行汇报。在急诊室内,护士和医生小心翼翼地将小孩从马甲袋内取出来,小孩是用一床被子包着的,在他贴身的衣服口袋里面还有一个红包,红包内装有一百元现金。

  随后长海医院儿科的医生赶到急诊室对小孩进行了检查发现,小孩大概是在4到5岁之间,是脑瘫患者。见到这个情况,医院立刻拨打了110。五角场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小孩送到了杨浦区中心医院,在医院呆上一段时间后,这名脑瘫的小孩将被送到上海儿童福利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甲 | 脑瘫 | 小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