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城:培训保洁员学交法

  本报讯(记者王晓英见习记者林琳)“打扫时不要逆行,人不要站在三轮车后作业;打扫快车道不使用过长的清洁工具;站在马路里侧打扫……”12日,新城区交警四大队的民警对该区1400多名保洁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培训,向他们讲解了进行道路保洁时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和应对措施。

  自2006年以来,我市频频发生保洁员被撞事件,媒体公开报道的保洁员被撞事故就有11起之多。保洁员的工作处于高危险环境,大量违章驾驶的“马路杀手”是保洁员遭遇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但是不少保洁员由于交通意识淡薄,也使事故频发。因此,新城区政府联手交警四大队、区市容局,联合举办保洁员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目的就在于让广大保洁员不断提高自我交通安全保护意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洁员 | 培训 | 打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