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卡车路口出事

  车祸现场。黎娜海鹏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池原)昨日上午,在丈八北路与科技二路丁字路口,一辆大卡车为了躲避一辆小面包车而冲上人行道,撞上一间道班房和一棵大树,而面包车却在事故发生后快速离开现场,所幸当时路上没有行人。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辆大卡车停在人行道上,卡车身后的一棵法桐和环卫工人道班房都被撞坏。据了解,上午11点多,这辆大卡车是由北向南行驶,为了躲避一辆由东而来的面包车,冲到了人行道上,将路边的环卫工人道班房撞毁,失控大卡车又将一棵法桐和公共厕所指示牌撞断后方才停下,所幸司机只受了点轻伤。面包车在事故发生后竟然快速驶离了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路口没有红绿灯设施,而这里的车流量和人流量都非常大。一位姓刘的司机说,他过这个丁字路口都十分操心。附近的张先生说,在半年的时间里,他在这个路口就目睹了七八起事故,而那些擦挂的小事故也是频频发生,附近的居民过马路时因为没有红绿灯也是提心吊胆的,遇到老人过马路,那可就很麻烦了。当地群众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在这个路口设立红绿灯。

  记者在返回的路上看到,在丈八北路与大寨路丁字路口,这里也没有红绿灯设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口 | 红绿灯 | 事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