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公交车与货车相撞 7名伤者被送往医院(组图)

施救车现场施救
公交车左侧撞凹了
货车车头毁损严重
伤者在医院接受检查

  早报讯(记者刘波苏勇石勇文/图)昨日下午近1时,在南安市丰州镇的公交车始发站前,一辆6路公交车刚出始发站调头时,与一辆运载石头的卡车相撞,造成公交车上7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地位于省道307线丰州镇街区交叉口的中央,6路公交车始发站前。记者赶到现场时,但见一辆6路公交车左侧中央凹陷,几扇窗户洞开,地面散落着大量的玻璃碎片。在该车后面不远处,一辆大型卡车车头挡风玻璃碎裂,凹了进去,车后平板车厢上载满了一方方石料。
现场处,货车司机不愿说明情况。

  下午2时30分,交警勘查现场后,相撞两车先后离开事发地。

  “就听到‘砰’一声响,一阵摇晃,车窗玻璃都破碎了。”公交车乘客朱先生说,当时公交车刚出始发站,正在路上调头,一辆货车突然冲过来,撞到公交车左侧中间部位车厢,车上乘客们猝不及防,很多人都摔倒或撞到了座位下。玻璃四处飞溅,不少乘客都被刮伤。

  120救护车很快赶来,将伤员送往了医院。

  伤者被送医院

  昨日下午2时,在福医大附属二院,记者看到,伤员们正在排队做CT检查。急诊科医生介绍,医院共收治了7名伤员,其中包括一名小男孩。

  “孩子的头被玻璃刮伤了,当时流了很多血,一直哭。”CT室门口,乘客魏阿姨搂着小男孩,满脸心疼。小男孩的后脑勺上有一处伤口,医生已经用药水进行了擦洗。

  乘客何先生的眼角还有血迹,他说,当时他坐在公交车的左侧,卡车撞到公交车的中央,也正是自己的位置旁。他的眼角被碎玻璃刮到。何先生还说,自己前排位置一名少年也是满脸是血,头上都扎着碎玻璃。

  “头痛,感觉恶心。”在急诊室的一辆抢救车上,一名受伤的年轻妇女说话有些吃力。当天中午,这名妇女一个人准备搭车前往市区,不想突然遭遇这种情况。医生对她的伤情,表示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事发后,我们第一时间把伤者送到医院抢救。”在医院急诊室,公交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说,目前已经垫付了伤员的医疗费用。

  (奖励第一位提供线索的郭先生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车 | 一辆 | 乘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