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赖斯称以巴应作为两个国家和平共存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13日电(记者朱剑慧 马晓燕)来访的美国国务卿赖斯13日在这里表示,恢复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和谈的目标是实现巴勒斯坦建国,并使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作为两个国家和平共存。

  据以色列当地媒体报道,赖斯13日与以外长利夫尼举行了会谈。

在会谈前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赖斯表示,她充分认识到必须致力于使以巴作为两个国家和平共存。她表示相信,大多数巴勒斯坦人民都希望能获得和平与安全。

  利夫尼向记者表示,以色列将继续为实现以巴和平共存而努力。她指出,巴勒斯坦需要打开新的政治局面,同时以色列的安全也应得到保证。

  据悉,赖斯和利夫尼在会谈中除就建立临时巴勒斯坦国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外,还讨论了有关伊朗、伊拉克问题。

  赖斯是13日下午抵达以色列进行访问的。同一天,她还会晤了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和战略事务部长利伯曼。根据访问日程,赖斯在结束以色列之行后将于14日前往拉姆安拉,会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来源:新华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斯 | 利夫尼 | 13日 | 以色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