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南京市个私经济整体实力增强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许震宁 通讯员 王之熙 沈嘉正 何龙)全市新增私营企业2万户,新增个体工商户3.87万户新增注册资本251.3亿元,新吸纳就业人员13.44万人。2006年,全市个体私营经济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市工商局昨天介绍,目前全市私营企业累计达9.3万户,个体工商户16.1万户,注册资本(金)1370亿元。

  过去的一年,私营企业户均注册资本达159.4万元,创历史新高。共有注册资本500万元以上私企3833户;1000万元以上的1854户;注册资本超亿元的企业83户,列全省第二位。在最新公布的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我市有18家企业入围;在“全国连锁20强”中,南京占3席。

  去年,全市民营工业投资31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770.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7.5%;完成工业销售产值753.12亿元,增长27.9%。郊县新增民营工业企业超3000家,完成市政府下达的考核任务。全市100个千万元以上的民营工业大项目,有93个开工建设。

  目前,在全市被认定的690家高新技术企业和469家软件企业中,民营科技企业分别占到70%和90%。联创科技、江苏金智等民营科技企业进入全国百强民营企业行列。有2100家私营企业投入技改资金和新产品开发资金59亿元。

  同时,我市民企正逐步从定牌加工走向创牌制造转变。全市去年新注册商标5500件,其中75%由民营企业注册,全市共有“中国驰名商标”7件,其中民营企业4件。新增中国名牌产品4个,其中2个是民营企业。

  去年,民企进出口额25.2亿美元,出口增幅继续居全市各类企业之首。新批12家民企到境外投资投资总额达1732万美元。全市累计批准了48家民企到境外投资。

  全市郊县私营企业已达4.7万余户,占全市的51%;个体工商户达8.4万余户,占全市的53%;从业人员达65万人;注册资本累计达608亿元。去年郊县新发展持证上岗的经纪人1600余人,总数达到了8500余人。全市有农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486个,比去年增加65个,年经营超千万元的有48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全市 | 亿元 | 注册资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