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三个月内增设改造路灯32盏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刘华 记者 毛庆)新一年的“两会”即将召开,去年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如何?记者昨天从市政公用局了解到,去年“两会”上,该局共收到来自省、市两级的建议、提案179件经认真办理办结率100%,满意率98.3%。

  市人大代表蒋自有是瑞金新村的民警,去年,他提出了关于增补瑞金新村社区路灯的消息,不到3个月,市政公用局就结合老小区出新的机会,为瑞金新村增设钠灯12盏,并改造汞灯20盏,受到了小区居民的好评。家住瑞金新村47幢101室的李亚倩老人今年已经78岁了,他说:“自从家门口安装了路灯后,我再也不怕晚上一个人出门了,门口亮堂了,自行车等偷盗事件也少多了。”蒋自有说,今年,他准备建议老小区改造由市综治办牵头,房产等多部门参与,在对小区进行平改坡整治的同时把安防设施的改造纳入范畴。

  据介绍,市政公用局去年接纳的179件建议、提案中,市政管理养护行业41件,城市客运管理106件,供水、供气行业13件,水环境治理19件,内容涉及公交线路走向及站点设置、出租汽车管理及经营模式及水环境整治等方方面面,都得到了较好办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自有 | 小区 | 新村 | 建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