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拍打弟弟身上火 双手烧伤也不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清晨,全兴路一铺面内忽然传来一声巨响,一名独自睡在铺面里的小伙子浑身被火焰包围。幸好哥哥及时赶到,用一床棉被将弟弟紧紧捂住,熄灭了火焰。

  据一包子店的老板娘称,昨日清晨7时许,他们正在蒸包子,忽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就像汽车轮胎爆了一样。

不一会儿,他们发现对面铺面的卷帘门门缝里冒出了很大的黑烟。他们赶忙跑过去查看,透过门缝,发现铺面里面有火光在闪动,还传出碰撞声和呼救声。

  弟弟着火 哥哥双手去拍

  有人想撬开卷帘门,却偏偏打不开……就在人们心急如焚之时,一个商家忽然想起,该店铺的另一名经营者就住在隔壁,于是赶忙去找他。

  被烧伤男子的哥哥周德发说,得到消息后,他连衣服都来不及穿就跑出屋子。来到铺子前,他赶忙掏出钥匙,打开卷帘门。

  卷帘门拉开的同时,一个火人从门里挤了出来。他是周德发19岁的弟弟周德云,当晚,只有他一个人在铺子里睡觉。当时,周德云从头到脚都被火焰包裹得严严实实。周德发来不及多想,赶忙用双手去拍打弟弟身上的火焰,可是拍打了一阵,火丝毫没有减弱。周德发急中生智,一把扯过床上的一张棉被,紧紧地捂在弟弟身上。火,终于熄灭了,可这时的周德云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随后赶到的救护车将周德云送到了医院。在救护车上,周德发忽然感到双手非常疼痛,低头一看,两只手掌和手背都已经起了很多水泡,原来刚才他急着为弟弟拍打火焰,手被烧伤浑然不觉。

  火灾蹊跷 咋只有人着火

  经医生诊断,周德云全身90%烧伤,伤势十分严重,目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奇怪的是,起火中,除了棉被一角被火烧到外,只有周德云身上着火,而店铺内的其他物件和家具,都没有起火。因为人们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周德发起初以为是液化气罐爆炸了,可是回到店铺里一查看,液化气罐完好无损地放在地上。

  周德发说,他们老家在安岳县双板桥镇,家里还有年迈的父母。几年前,他和弟弟两个人来到成都,在这里开了一家广告设计门市部。医生告诉他,要治好弟弟的伤,加上整形,费用要20万元左右。“但是现在弟弟的医药费都是借来的。”说这句话的时候,周德发包扎着的双手,紧紧地贴在腿上。

  本报记者邓旆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德 | 周德云 | 周德发 | 弟弟 | 火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