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新华社纽约1月12日电(记者 陈刚)受美国去年12月份零售业情况好于预期消息的鼓舞,12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上扬,其中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再次创下新的历史最高收盘点位。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增加了0.9%,增幅高于分析人士预计的0.7%,为去年7月份以来的最大增幅。

市场分析人士说,上述消息表明美国经济仍处于比较健康的状态,股市投资者因此受到鼓舞。此外,近来国际市场油价大幅回落,也助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走高。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指数上涨41.10点,收于12556.08点,涨幅为0.3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6.91点,收于1430.73点,涨幅为0.4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97点,收于2502.82点,涨幅为0.72%。欧洲三大股市主要股指当天也全线上扬。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14%,收于6239点。法兰克福股市DAX30指数上涨0.27%,收于6705.17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上涨0.14%,收于5617.62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市 | 指数 | 纽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