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重点推进城乡建设发展

  本报讯(记者拓玲)日前,记者从全省建设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将全面加强建设行政执法,通过加强农村村庄规划和建设管理,提高城乡管理效能;建筑节能改造工作将逐步加快,同时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深化住房制度改革。

  今年,我省将进一步加大对市县规划执法的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查处一些重点工程不按法律程序办理审批手续和越权审批项目的违法建设;加大建筑市场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建立和完善建筑企业资质动态考核和市场清除制度,坚决查处工程挂包、违法分包、资质挂靠和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加强对住房公积金和劳保统筹基金的执法检查,确保两项基金运行安全。同时,我省今年将加快推进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加强村镇施工队伍管理,逐步推行民宅建设强制性技术标准,确保农民建房质量和安全。建筑节能改造工作今年将逐步加快,全省今年将实施30万平方米的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我市还将开展大型公共建筑节能运行管理试点,力争2007年底前,全省全面取消福利供热,推行用热商品化。按照“十一五”规划,我省全年经济适用房计划完成投资60亿元,竣工面积240万平方米,廉租住房保障面达26%,新开工建设廉租住房12.32万平方米,同时在城市外资、股份制等企业积极推行住房公积金制度,不断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建设 | 今年 | 管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