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着力推动“中国西雅图”建设

  本报讯(记者张平阳)市党代会刚闭幕,阎良航空基地管委会就召开全体干部员工会议,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决心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西雅图”大建设、大招商、大发展。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孙清云在党代会上的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航空基地管委会主任金乾生说,报告客观地总结了西安市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指出了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意义深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亲民务实,为我市未来五年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也为全面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指明了方向。航空基地管委会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奋发进取、艰苦创业,大力发展航空产业,倾力打造现代航空城,把党代会精神完完全全落到实处。

  今年是航空基地开发建设的第三年,也是“大建设之年,大招商之年,大发展之年”。按照“三年出形象,五年大变样”的建设目标,今年航空基地计划基本完成5平方公里起步区的路网和配套设施,在现有11家企业动工投产的基础上,加大招商力度,再推动一批企业开工投产,初步形成产业聚集效应。力争到2010年,完成基础设施投资20亿元、产业投资100亿元,实现工业产值200亿元、生产总值60亿元,将航空基地建设成为“经济发展增长点、装备制造支撑点、城市建设新亮点”,为打造“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贡献力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航空 | 基地 | 西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