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呼朋唤友图谋持刀抢劫 神兵天降民警一举拿下

5名犯罪嫌疑人及其作案工具。记者王彬王健实习生刘稢文/图

  本报讯借打工之机,了解工作单位业务员行动规律,继而从外县叫来4名同伙,准备对携有两万余元现金的业务员实施抢劫。所幸其可疑形迹被枣园派出所的巡逻民警及时发现,不等持有砍刀、铁棍等凶器的嫌疑人动手,就将5人一举拿下。

  昨晚10时30分左右,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值班所长陈克按照惯例,带领巡逻民警在辖区内巡逻。当巡逻至汉城路杨家村附近时,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奥拓车引起陈所长注意。
这辆单独停放在空旷街道上的奥拓车显得十分可疑,为了不打草惊蛇,陈所长和民警以检查车辆行驶证及驾驶证为由,令司机摇下了车玻璃,结果发现奥拓车内居然挤了5名体格健硕的男青年,且坐在后排的3名青年腿上还摆着一把近一米长的砍刀。这时,后排的人试图打开车门,可不等他们有所行动,民警猛然拉开后车门,一举夺下武器,将5人全部制服。

  经过审查,这5名青年原来是正要实施抢劫犯罪的嫌疑人。其中一名叫刘某的男子在汉城路一家医药公司工作,所以对公司的运营情况比较熟悉。当日上午,刘某得知公司一推销药品的业务员将携带两万元货款,于晚11时许通过汉城路返回公司的情况后,顿时见财起意,他立即与咸阳、泾阳的几个朋友联系预谋抢劫。可没想到他们尚未动手,便被警方发现并抓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民警 | 抢劫 | 巡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