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6大项目二十三个指标 崇文和谐指数一路攀升

  笔者今天从崇文区统计局了解到,崇文区社会和谐指数监测结果显示,目前崇文区社会和谐指数为131.75点,比2000年的100点提高了30多个点。

  据介绍,崇文区构建和谐社会统计监测指标体系,是崇文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发展特点设计的,它以社会和谐指数为总目标,向下分解为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六大项目、23项具体指标,用以监测全区社会和谐发展状况。

据统计,到目前崇文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参保人数分别比2000年增加了5.27万人和8.98万人,分别增长39.6%和73.0%;人均公用绿地面积由2000年人均7.9平方米增加至人均9.9平方米;可吸入颗粒物年平均值由2000年的每立方米0.151毫克下降至现在的每立方米0.136毫克;空气质量二级及以上天数占全年比重由2002年的58.6%上升至65.5%;全区已累计完成危改总任务的85.4%。此外,崇文区警力配备增加,专利申请数增加等都是社会和谐程度提高的具体体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指数 | 社会和谐 | 监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