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邯郸一9岁男孩被先撞后轧而死 警方悬赏寻找线索

  本报邯郸电(见习记者邢云;记者乔宾娟)“我是一名小学老师,今天是我教学生涯中最难过的一天!因为我的学生,一个活泼可爱的9岁男孩,在放学途中被前后两辆车撞死!”1月10日晚,记者在“邯郸贴吧”看到了这一消息,随即得到老师和家长的证实。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并且悬赏5000—20000元寻找相关线索。

  1月11日7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点。记者看到,北环路两侧贴出了很多落款为“邯郸市交警支队侦逃大队”的悬赏通告,孩子家长也复制了不少木制大字的通告,现场早已恢复正常。通告中说,“1月8日17时40分左右,在北环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西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望知情者告知,提供相关线索者,奖励5000—20000元”。

  随后记者与男孩的老师冯女士取得了联系。冯老师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孩子正上小学四年级,很聪明,成绩也很好,可说没就没了,心里真不是滋味。出事后,我在现场听到很多群众议论,说是孩子被两辆车撞了,先是孩子被撞到路中央,接着第二辆车过来又轧了过去,有人说后面一辆是小车。”冯老师在“贴吧”中写到,“可怜的孩子连尸骸都没有完整地留下来!更让人痛心的是前后两辆车的司机都丧尽天良地逃走了!看着躺在冰冷的路面上的至今无法安葬的孩子,和身边悲痛欲绝的孩子的父母,在场的人无不伤心落泪。”

  记者联系了孩子的家长李女士。她在电话中嗓音沙哑地说,“我的孩子才9周岁,是在放学的路上出事的。有围观群众对我们说,孩子被前后两辆车撞的,先撞断了腿,后面一辆又冲了过来。但是直接目击者却一直没找到。”

  记者在该贴吧看到很多人对肇事车表示了愤怒,有人把该贴发到了多个论坛,帮忙寻找有关线索。

  据警方介绍,事发后,他们迅速赶到现场,可是肇事已经逃逸,在场群众也没有提供有价值信息。

  知情者请联系:邯郸市交警支队事故侦逃大队高树清,电话:0310—6255260;褚保国,电话:0310—6103618。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邯郸 | 孩子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