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砍37分火箭力取四连胜 坏小子发威难救国王(图)

  北京时间1月14日,火箭通过加时在客场以115-111击败国王。

  火箭(25-13)取得了四连胜。麦蒂投中了3个三分球,全场拿下了37分9次助攻,阿尔斯通20分,霍华德17分,赫德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14分。巴蒂尔又有神奇的表演,在第四节也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全场拿下10分6个篮板。穆托姆博又抢下了18个篮板并得11分。

  国王(14-20)五连败,阿科体育馆不再可怕。阿特斯特在常规时间结束前3.3秒投中三分,将火箭逼入加时,他全场贡献34分。
威廉姆森大发神威,拿下了28分11个篮板,但仍然难以挡住火箭前进的脚步。拉希姆15分,马丁14分。

  从1999年开始,火箭14次到阿科体育馆,12次铩羽而归,这一次他们艰难地从这里全身而退。

  比赛刚开始时,火箭状态不错,阿尔斯通和麦蒂相继得手后,他们以10-5开局。不过火箭毕竟是打背靠背,体力上吃了亏,老将穆托姆博虽然神勇,但年岁已大,在场上显得步伐迟缓,国王几次利用这个缺陷突破成功。两队很快就战成平手,双方进入相持战。霍华德第一节7投5中拿下10分,麦蒂也贡献8分,火箭以25-26落后1分。

  国王替补出场的威廉姆森在第二节频频攻击火箭篮下,火箭大将姚明缺阵的缺陷彻底暴露。威廉姆森本节8投5中拿下了14分,国王保持领先。本节还有2分95秒时,威廉姆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国王以45-38扩大优势。巴蒂尔和阿尔斯通相继投中三分后,火箭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威廉姆森又在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国王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时,国王以52-46领先。

  麦蒂上半场10投仅3中,下半场他状态回勇,第三节他9投6中拿下了14分,火箭将比分超出。本节刚开始,麦蒂就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火箭打出一波7-0,一举以53-52超出。两队进入胶着状态,阿尔斯通在本节还有4分05秒时跑投得手,火箭以69-63扩大优势,不过国王此后强打篮下,多次罚球得分后又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火箭只以77-75领先。

  阿尔斯通和赫德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投篮命中,火箭以83-77扩大优势。不过威廉姆森又开始在篮下连续得手,国王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后,以90-85反超。

  两度几度交替领先后,麦蒂连续两记三分改变战局。本节还有1分10秒时,麦蒂面对阿特斯特跳起投中三分,一人连续两次三分得手,火箭以101-96超出。

  阿特斯特两次罚球得分后将差距缩小。常规时间还有7.5秒时,国王落后3分。暂停后,阿特斯特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火箭还有3.3秒的进攻时间,但麦蒂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阿尔斯通和麦蒂在加时开始后相继投中三分,火箭打出7-2后取得优势。国王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在神奇的麦蒂面前无法捍卫主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阿尔斯通 | 霍华德 | 火箭 | 国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