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湖南永顺县发生长途客车翻车事故 造成8人死亡

  新华网长沙1月14日电(记者刘非小)记者14日从湖南永顺县“1·13”特大交通事故救援指挥中心了解到,13日湘西发生长途客车翻车事故,造成8人死亡。

  据介绍,13日8时30分,一辆由四川省宜宾市开往浙江温州的河北双层卧铺客车冀A22599行驶在湘西自治州永顺县境内209国道KG2190处不慎翻入约7米多深的路坎下,车内司乘人员53人不同程度受到伤害。

  事故发生后,永顺县委县政府及主管部门紧急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车上乘客身份查清后,已通知死者和伤者涉及的四川、云南的8个县、市地方政府。

  事故中受伤的19名乘客,都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其中4名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车主所在地河北省的相关车保险公司,四川宜宾、云南思茅等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已派员前来参与事故善后处理工作。

  据初步调查,原因可能是司机缺乏安全驾驶意识、处置不当所致:一个小孩的苹果掉到了司机脚下,他弯腰想帮忙捡起时,不幸发生了!

  永顺县常务副县长张开国告诉记者,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证实。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翻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