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新年首战不按常规进行 朱帅强调进攻多变化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国家队将迎战到达欧洲后的第一个对手,德甲劲旅比勒菲尔德队。不过根据笔者了解到的消息,这场比赛并不按照正规比赛的时间进行,而是采取将90分钟分割成三个三十分钟进行比赛。很多队员在接受采访时都表达了不解。

  国家队到达西班牙后在训练上都比较平静,并没有十分特别地变化,尤其在技战术上,并没有出现太多新意,很多队员在今天前接受采访时都表示除了环境地变化,一切与昆明都一样。不过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笔者与几位国脚联系时都得到了几乎一致的回复:“这几天练进攻练的比较多一些。强调了进攻成功率!”有队员告诉笔者,训练中,朱广沪对于国家队进攻组合一直不断变化,尤其是中前场。几乎所有可能搭配的组合全都尝试了一下,而且在训练中,朱广沪不断地强调着进攻的效率。:“感觉朱指导想要拿下欧洲的比赛,毕竟我们差点赢了德国队,所以可能在心理上不惧怕德国的队吧!”

  不过在沟通中,笔者得知一个消息,此次国家队与比勒菲尔德队的比赛并不按照正规比赛方式进行,而是将90分钟的比赛分成三组,每组30分钟。:“现在我们得到的消息应该是这样的,不知道最终怎样。不过说实话,我们队员私下里议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挺不理解原因的。”一位队员告诉笔者:“我们来这里就是以赛带练的,如果将比赛的节奏打乱,而且还可以不停换人的话,说实话,这比赛就没什么太大意义了。在时间上,30分钟可能是一个队员在比赛中的高潮期,在这个时候却中止了比赛,根本无法练出内容;同样的道理,在比赛过程中再不断地换人,说实话,感觉可能看不出内容来!”

  但多数队员都表示,教练组既然这样安排必然有道理:“作为球员,只要按照教练部署的要求完成训练和比赛任务就可以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进攻 | 比赛 | 队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