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帅透露卡卡雪藏迪达将复出 详解米兰冬季转会

  AC米兰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迎来夏天之后的第一场联赛,主场对阵上半赛季表现出色的雷吉纳。安切洛蒂不认为这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尤其是在卡卡确定不能上场的情况下。

  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近一段时间以来所做的工作是令人欣喜的,我们希望这一切能够带来令人满意的结果,从这场比赛开始,对雷吉纳的比赛非常重要,尽管对手可能会给我们制造麻烦,因为雷吉纳在上半赛季的表现非常好,尽管被罚分。

雷吉纳的锋线很理想,上半赛季表现不错,打进了很多球,他们的打法开放,主要倚仗他们出色的锋线。而我们现在状态换人一心,前锋们终于走上了轨道,争夺前四的路还很长,我们现在感觉充满了信心,我们都希望有好的表现,我们必须利用现在的形势,拿下这场比赛,我们现在已经接近了卡坦尼亚,我们现在希望进一步追近他们。”

  安切洛蒂介绍了队们的情况:“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法瓦利已经痊愈了,卡卡将在下周日前复出,安布罗西尼正在随队训练,他可能做好了准备,我们将看看他是否能上场,迪达的恢复真的很不错,他有可能下周就可以上场。卡拉泽跟腱有些问题,因扎吉今年以来状态不错,明天他能够上场,他和吉拉迪诺的兼容性取决于两人的状态,如果两人都做得不错,那么他们就可以兼容,如果两人状态不好,就不可以。”

  谈到人们关心的阵容问题,安切洛蒂坦言为了保险起见,卡卡将留到下周客场对拉齐奥出场:“卡卡早上训练情况不错,队医昨天看过了他,没有什么问题,只是触球时还有一点疼痛,我们倾向于让卡卡坚持他的康复计划,这样他能够在更难打的对拉齐奥的比赛中上场,我们将排出一名后腰,两名中前卫,一名前腰,两名前锋,我们明天将看看是让古尔库夫打左路还是把扬库洛夫斯基顶到中场。古尔库夫在赛季初表现很好,每个人都认可他是有潜质的球员,但是他因为骨裂休战了40天,这样的情况下复出总是困难的,他现在还没有回到赛季初的状态,但是他在提高,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圣诞树?我们一直都不缺少优秀的攻击型中场,过去有里瓦尔多和鲁伊-科斯塔,现在有卡卡和西多夫。马尔蒂尼将肯定打中卫,另一个位置是西米奇或博内拉。”

  最后是转会市场,博列洛如果停赛,AC米兰是否会引进前锋?安切洛蒂说:“我们曾经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现在前锋们的状态都开始恢复,我希望博列洛不要停赛,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有三个前锋以及奥巴梅扬这样的年轻球员,我不认为卡阿瑟诺是个问题,我觉得他是个理想的球员,是个不错的小伙子,但我不认为我们需要他这种特点的前锋。奥多是一个我们感兴趣的球员,但是如果种种原因阻碍他的到来,也没有必要强行为之。AC米兰对他有可观的估价。罗纳尔多也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将着眼于6月,时间还有很多,我们将继续给予奥利维拉信任,他到现在为止没有实现人们期待中的进球数,我相信他能够在从现在到6月之间进步,现在,我们将为6月份额转会市场准备,我们并不着急,我们还将看看1月是否会发生什么。”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法钦、卡拉奇、菲奥里

  后卫:博内拉、卡福、科斯塔库塔、法瓦利、格里米、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古尔库夫、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奥巴梅扬、吉拉迪诺、因扎吉、奥利维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安切洛蒂 | 法瓦利 | 库塔 | 西米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