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昔日弱项变杀人利器 一年炼狱带来不一样的阿德

  从对亚特兰大开始,算上友谊赛、杯赛,联赛,在此前200多天未为国际米兰进球的阿德里亚诺,在4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5球,对亚特兰大一球,对巴林两球,对恩波利一球,对都灵一球,阿德里亚诺这一次是真的复活了!然而最有趣的是,在5个进球当中,竟然有3个来自阿德的头球,而且个个精彩。

  对亚特兰大,阿德里亚诺是以一次奋不顾身的俯身冲顶打破了200多天的球荒,对巴林,阿德里亚诺显示了惊人的弹跳力,在三人包夹中起跳大力头球破门,而今天的进球同样精彩,

  24分钟,麦肯右路拿球无人干扰,他向内线带了两步之后起脚将皮球起向后点,阿德里亚诺在与对方后卫的身体对抗中占据了上风,他扛住对方后卫,向前跑动中突然甩头攻门,皮球被蹭向斜后方球门右下死角,刁钻的角度令阿比亚蒂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曾经并不快乐的阿德里亚诺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赛后他说:“我还记得我度过的最困难的时光,但现在我在进球,这让我开心,让我露出了笑容。我想努力工作,继续像现在这样,继续做对球队有用的人。现在最重要的是我能为教练和整支球队所用。”

  如果说心理的改变是阿德里亚诺爆发的“软件”原因,那么“硬件”上的原因则是来自于阿德技术上的越发全面。在世界杯前,阿德里亚诺接受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曾经表示自己的弱项是头球和右脚,但显然,现在阿德在头球上已经比过去有了长足的进步,在近来的比赛中接二连三打进高质量的头球。当然,曼奇尼对他还有更高的期待,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在赛后说:“他现在表现很好,但是考虑到他的能力,他还有提升的空间,积极的信号是他每场比赛都在进步。”

  克雷斯波本场在替补席上枯坐了90分钟,确实曼奇尼没有什么理由换下阿德,此外正是阿德里亚诺下半时一次机敏的反越位,让阿比亚蒂不得不将其扑倒吃到红牌下场,不过阿德还是把点球让给了队内排定的点球手马特拉齐--尽管这个进球对他自己更加重要,这说明了阿德的心态已经非常平静了。

  在阿德里亚诺最困难,甚至是给球队带来麻烦的日子里,国际米兰选择了给予阿德更大的信任,并终于在现在收到了回报,国际米兰选择信任,也因为阿德里亚诺尽管有这样或那样的毛病,但他毕竟是一个积极上进的球员,他在训练中不断强化着自己的“弱项”,拥有1米89的身高,出色的弹跳,阿德里亚诺原本就拥有成为一名优秀头球手的素质,他在训练中的努力终于收到了回报,现在,我们所看到的是一个不一样的阿德里亚诺,一个更加全面的阿德里亚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阿德 | 进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