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强大锋线不需要新援 国米更衣室联合抵制卡萨诺

  米贾托维奇说:“卡萨诺有可能在冬季去国际米兰。”在今天3-1战胜都灵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回答:“卡萨诺是个好球员,但我的回答还是一样,国际米兰现在的阵容安插不下新人了。”确实,今天国际米兰的三个进球,两个是由前锋打进,一个是由前锋创造的点球,国际米兰的前锋线很强,确实不需要卡萨诺。

  其实米贾托维奇的话在国际米兰的更衣室也引起了一些震动,周五的tgcom报道,国际米兰由萨内蒂代表球员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沟通,表达了对引进卡萨诺的可能性的反对,按照国际米兰队员的意甲,伊布拉希莫维奇、克雷斯波一直都状态不错,现在阿德里亚诺也恢复了,雷科巴只需要休息一个月,克鲁斯很快就要复出,国际米兰实在没有什么必要囤积卡萨诺。

  事实上,国际米兰锋线的情况确实很好,克雷斯波在今天的比赛中甚至没有出场,阿德里亚诺表现活跃,打进一球,制造了一个点球,伊布上半时显得沉寂了一些,但是在对方扳平了比分之后,打进了精彩而且至关重要的一球,当时国际米兰中圈开球后回传,瑞典人就一直向前插,斯坦科维奇送出了一记过顶直线球,伊布先是利用速度超过了对手,在禁区右侧肋部靠近底线的位置,右脚小角度凌空将球抽出一个弧线,皮球越过了阿比亚蒂的手指尖,飞入了球门远端的死角。

  伊布和阿德里亚诺之间也渐渐有了默契,造成点球的一球,正是伊布处在越位位置上没有接球,阿德里亚诺从后排插上形成单刀球被阿比亚蒂扑倒。

  在圣诞后,tgcom曾经做过意甲20支球队锋线搭档进球数的统计,国际米兰的伊布-克雷斯波组合没有进入前三名,但这也是因为国际米兰轮换较多所导,目前,国际米兰的前锋线伊布打进8球,克雷斯波7球,阿德里亚诺、克鲁斯各两球,在国际米兰41个联赛进球中,贡献了19球,接近一半,在意甲各队的锋线进球总计中,也是仅次于佛罗伦萨,这样一条已经形成良性竞争的健康的锋线,又怎么可能安插一个非打主力不可的卡萨诺呢?

  卡萨诺当年在巴里的恩师法塞蒂曾经表示:“使用卡萨诺,你必须信任他,无论他踢得好还是坏。”这显然在大牌云集的国际米兰是不可能做到的,尤其是现在,国际米兰已经有了一个复苏的阿德里亚诺,他的复活,彻底断绝了卡萨诺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阿德里亚诺 | 克鲁斯 | 米贾托 | 国际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