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交车里的尴尬场面

  15:07:20东北新闻网望穿秋水终于把那辆该受诅咒的×路车给盼来了,再经过一轮贴身“肉搏”,终于上来了,屁股后面还跟一大串的师奶等着上车。“糟糕,没准备零钱!”眼睁睁看着车上的位子被“后来居上”者一个个地占有了,只好在众目光中(试想在空空的车厢中,一个人站在车头,不吸引才怪呢)、公交车的摇晃中翻遍自身的每个口袋。

哎!只找到8角钱。

  尴尬指数:

  公交车上,发现一个美女,非常像自己中学的初恋情人,越看越像,不露声色,尽量靠近,又不敢太认真看人家,忽然发现美女面露微笑向自己频频抛媚眼,莫非……呵呵。忽然旁边的大婶附耳道:“喂,看你一表斯文,怎么就不拉裤链啊?”

  尴尬指数:

  施施然地站起来,很有风度地把位置让给了守在一旁三个站立已久的乘客,慢慢地走到车的后门,手扶栏杆,整理了一下衣服,“嗯,时间刚好!”等着车一靠边,就完成了这个每天下班必选动作了。“咦,怎么今天不停了?”眼前,车门的顶部贴了张通告:从×年×月×日起,本路线撤消××站,如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尴尬指数:

  刚踏入社会的女教师很难得有机会跟男朋友一起逛街,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公交车上互相依偎,窃窃私语,甜甜蜜蜜。女教师向男朋友诉说学校里面的小男生怎么调皮捣蛋但是又很可爱,很会讨她欢心啊,一路谈得很兴奋,忽然在车到站时,从后边的座位走来了一男一女两人,正是她的学生,“老师好,这么巧?”

  尴尬指数:(东北网-生活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指数 | 女教师 | 公交车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