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上下半场演绎冰火极致 天使回归野兽成家畜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超级巨星总会有低潮,但是低潮不会太长时间,自姚明受伤后重新归来的麦蒂已经证明了,今天在萨克拉门托,麦蒂又一次完成了一个梦幻般的夜晚。

  火箭队今天做客挑战国王队,这已经是本周之内火箭队第二次遭遇背靠背比赛。

麦蒂在本场将遭遇曾经的最佳防守球员阿泰斯特的防守,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33次出手只投中了9次,仅拿下20分。

  尽管开场的三分不进,但仍然是麦蒂为火箭投进了开场后的第一球。他和霍华德之间的连线成为了火箭队开场进攻的主角,麦蒂连续两次助攻霍华德命中后自己又接霍华德的传球跳投命中。

  麦蒂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不但投篮命中率偏低而且罚球也非常不理想,两场比赛罚球11罚仅2中,不过本场比赛麦蒂显然已经在这个技术动作上找回了自信。第一次站上罚球线,麦蒂就两罚全中。

  麦蒂在第一节继续打满了整节比赛,阿泰斯特和萨尔蒙斯对于麦蒂的突破都难以限制,后者还曾经让麦蒂获得了打三分的机会,可惜麦蒂的罚球没有罚中,但这也是麦蒂本场比赛唯一一个罚丢的进球。第一节,麦蒂拿下8分并送出3个助攻,可惜的是在最后时刻的犯规让他第一节就拿下了两个个人犯规,这也让范甘迪在直到第二节还剩下4分半的时候才重新换上他。

  或许是在罚球线上的感觉明显好过投篮,麦蒂在第二节重新出场后更多的是往内线突破寻找罚球机会,他在这一节的4分全是来自罚球线。半场过后,麦蒂拿下12分和霍华德并列全队第一。

  比赛进入第三节,麦蒂像突然变了一个人一样开始完全掌控比赛。他连续两次中投张手开花命中,并再次助攻霍华德中投得分后,火箭队打出6比0的攻击波追平比分。国王队赶紧叫了暂停,但是他们仍然找不到限制麦蒂甚至是霍华德的办法。

  麦蒂的高位跳投让阿泰斯特显得无可奈何,他在本节的前6次出手全部命中。火箭队一度在第三节将比分反超6分,但是霍华德技术犯规给予了国王追近比分的机会。麦蒂在第三节8投6中,6个球全部是中投,加上两次罚球全中,他一个人在第三节攻下14分,火箭队单节打出31比23的进攻潮将比分反超两分。

  打满第三节的麦蒂在第四节进行了3分半的时候才重新出场,他取代阿尔斯通成为了球队在球场上的主控。或许是在上一节自己进攻过多,麦蒂重新出场之后并没有主动进攻,他在高位的拿球吸引对手的包夹寻找空位的队友,巴蒂尔和赫德取代此前的霍华德成为了此时麦蒂的帮手。前者的三分和后者的突破打三分成功,让落后5分的火箭重新反超国王。在赫德突破将球投进并响起哨声的瞬间,麦蒂也兴奋的举起了自己的右手。

  此后两队进攻胶着状态,麦蒂也重新掌控了球队的开火权,在比赛还剩下一分半的时候,麦蒂连续两次在弧顶的三分冷射命中让火箭将优势扩大到了5分,胜利显得唾手可得。

  但命运之神似乎要考验一下麦蒂和他的火箭队,最后的一分钟内,麦蒂有三次绝杀国王的机会,但他都没有把握住,反被阿泰斯特在最后3秒投中打板3分,国王追平火箭进入加时。

  尽管被逼进入加时,但是火箭队的斗志并没有受到任何的打击,麦蒂和阿尔斯通在加时赛开始后40秒内的连续两个三分为比赛奠定了基调,而阿尔斯通最后的四罚全中则让阿泰斯特的三分没有了任何意义。

  麦蒂在下半场21投9中,其中3分钟6投3中,罚球更是4罚全中,一个人拿下了25分,全场攻下37分,此外他还有2个篮板9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在这位得分王再次火力全开的情况下,当火箭有这样的顶级推进器时,国王队半场结束时的6分优势显得聊胜于无,火箭队最终也以115比111击败对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 比赛 | 罚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