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红军客场3∶0轻而易举拿下沃特福德(图)

  沃特福德0∶3利物浦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4天内被阿森纳先后淘汰出足总杯和联赛杯,其中包括一场3∶6的主场惨败,贝尼特斯正处于信任危机之中。胜利,是缓解输球压力的最好良方,不管对手是强龙还是鱼腩,只要是胜利就足够了。
3∶0,红军在客场轻而易举拿下了“大黄蜂”,一扫之前杯赛两负的阴霾。

  昨天晚上,求胜心切的贝尼特斯排出少见的343首发阵容,贝拉米、库伊特和克劳奇三箭齐发,后防线则是阿格尔、海皮亚和卡拉格的组合。

  得益于沃特福德在主场的积极进取,球员素质高出对手一筹的利物浦轻松拿到了比赛的控制权,不过,在前30分钟里,红军过多地围绕克劳奇的头顶做功课,反而被更擅长冲吊打法的沃特福德轻易化解。英格兰替补国门福斯特的精彩扑救也让红军多次射门无功而返。

  到最后,还是克劳奇的脚上功夫帮助利物浦找到了对手的命门。第34分钟,克劳奇在禁区内卸下队友的过顶传球,力压对手后卫射门被挡出,芬南及时跟进横敲中路,无人盯防的贝拉米推射空门得手。僵局被打破后,比赛节奏完全进入了红军的节奏。面对利物浦的地面进攻,主队防线漏洞百出,克劳奇先在半场结束前5分钟头球补射得手,换边后3分钟又接到贝拉米的回敲撞射破门,轻松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球,也将比赛提前送进了垃圾时间。

  眼见大局已定,贝尼特斯先后换下了首发的三叉戟,甚至打起了451。三球落后的沃特福德努力为一个进球而战,可惜斯图尔特在第60分钟的远射被横梁挡出。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3∶0上,利物浦笑纳三分。
“高佬”克劳奇独中两元。

  (卓珩/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德 | 贝拉米 | 红军 | 沃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