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健康意愿促旺全球保健产业

  新华网伦敦1月14日电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寻求新的健康感觉,保健产业正打着全面健康生活的旗号走向全方位的繁荣,同时也面临一些挑战。

  据英国《经济学家》周刊日前报道,保健产业现已包括许多子领域,如休闲疗养、传统医药和替代医药、行为疗法、精神疗法、营养和美容等。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寻求全面健康,单一的健身、医药或休闲已不能让他们满意。

  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坎宁兰奇公司采取的就是全方位保健服务战略。该公司创建于1979年,当时公司推行的新时代户外活动还没有被人接受。如今,坎宁兰奇被认为是超级富豪们首选的保健品牌,俨然成为这一利润丰厚的新兴主流产业的代表。

  该公司与全球领先的传统医药提供商克利夫兰诊所一道,推出一种将预防、诊断和治疗结合在一起的“主管健康”产品,还计划生产食品、护肤品以及一系列健康生活教材。

  还有不少大公司也投身到保健产业的激烈竞争中。由美国在线共同创始人史蒂夫·凯斯创立的革新公司就致力于兼并具有创意和可行商业模式的小公司,以此向多个领域出击。

  不少证据表明,从整体角度关注健康问题,重视预防多于治疗能减少医疗支出。希望降低医疗成本是保健产业崛起的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消费者对能让他们感觉更健康的产品的需求增加。调查显示,每4个美国成年人中就有3人觉得他们的生活“失衡”,这说明提供使消费者感觉“平衡”的产品和服务的商机巨大。

  不过,保健公司也面临一些挑战,比如,如何获得兼管不同市场领域的经验、如何维持产业信誉等。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宁 | 兰奇 | 保健 | 健康 | 产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