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北大三角地狂喊一小时“我最棒” 引发热议

  这名男子的解压方法在北大BBS上引发热议

  北京消息据《北京晚报》报道:“我最棒,我最棒……”昨天中午,一名20岁的男子在北京大学三角地,不停地挥舞双手狂喊了近一个小时。昨晚记者登录北大未名BBS时,看到关于此事的讨论跟帖不断,成为热帖。

帖子的标题为:三角地有个男生不停挥舞双手大声说“我最棒”。有学生戏谑地称,当时将“我最棒”听成了“火车票”抑或“五岁半”。

  在三角地附近一卖书人自称当时和这名男子有过短暂的交流:“他自个儿说是北大的学生,坚称精神没有问题,只是来释放压力。”当时这位卖书人还好奇地询问:“释放压力有许多种方式,你为什么要采取这一种?”该男子回答道:“各人有各人不同的方法,我的方法就是这一种。”

  “当时虽然好多人围观,但是这名男子不管不顾,不闻不问,就围着三角地转,嘴里就喊着那三个字。”卖书人告诉记者。

  昨晚记者登录北大未名BBS发现,该男子的行为在网上被广为热议。有网友贴出了当时的照片。照片上,这名男子上身着黑色羽绒服,下着鲜红色的运动长裤,双手握拳,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对于该男子为何有这样的举动,BBS上的猜测是五花八门:考试前最后一天感到压力大、打赌输了不得不来喊、参与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不得不来大冒险……

  记者翻阅BBS的讨论发现,大家似乎对该男子已经很熟悉,有帖子说:“在第三极书店就碰到他这样喊了,经过的时候我看了他一眼还被他瞪了一下。”“昨天下午在海淀桥下看到他在不停地喊我最棒。”还有人发帖:“此人最早在康西厕所对着镜子不停地说这句话。”

  昨天下午,记者在北大校园内随机采访了一些学生,他们表示学习确实有压力,可以理解用这种方式减压。“既然有人用聊天来减压,有人通过运动来减压,有人去看电影来减压,用这种方式也很正常,可以理解”。

  还有学生向记者表示:“这样大声喊叫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它需要勇气,我挺佩服这个哥们儿的。”“你知道保险公司推销员怎么工作的吗,他们每天早晨就大喊,通过喊叫来激励自己……”一名学生听说记者采访这个事情立刻滔滔不绝。

  有目击者称,当时这名男子被学校保卫部带走,但是这一说法遭到了保卫部的否认,一名保卫部人员称:“我们没听说这个事情。”(于建)

  (金陵/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子 | 北大 | 最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