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黄金市场有新进展 广东大块金投资股份公司成立

  中新网广州1月14日电 (记者 莫非)广东大块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广州成立,此间黄金市场分析专家表示,该公司的成立,是适应当前黄金市场发展需求的产物,同时也显示中国内地黄金市场正在有序地发展。

  该公司董事长马天宝在该公司成立仪式上谈及公司三年内发展规划时表示,大块金股份公司将继续打造华南地区黄金投资市场最坚固的平台,并以黄金交易为主,向多元化发展,公司已计划在内蒙古开发金矿两座,总投资1.2亿元,总产值1.8亿元,实现年产值1.3亿元,并对内蒙呼和浩特金银冶炼厂实行控股经营,实现年冶炼能力5吨。

同时以客户至上,诚信经营为己任,让广大的黄金投资爱好者充分享受到黄金投资所带来的丰厚回报。

  黄金分析师陈兮认为,大块金公司通过与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品种,这是目前单一的业务。在改制磨合完成后,将打造自有品牌的投资型实物金条,这种金条由于没有溢价,也可作为深圳和其他地区黄金珠宝加工企业的生产用金。大块金以华南地区唯一的黄金投资股份公司的平台,如果以后与广州产权交易所合作,建设广州产权交易所黄金交易中心,将进一步促进广州金融业的发展。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社保基金、广州外商投资服务公司、内蒙古乾坤金银集团公司等单位为广东大块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送花篮以示祝贺。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金 | 大块 | 成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