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灌“敌百虫”让情敌失忆 并亲手残杀情人的“二奶”

  汕头某文化传播公司女经理雇凶绑架并亲手残杀情人的“二奶”

  本报汕头讯昨天下午4时许,审讯室里的罗×娟颓倒在椅子上,不复一天前被抓获时的嚣张,她如实交待了绑架并亲手残杀了情人包养的“二奶”的犯罪事实。

汕头市龙湖警方仅用了4天时间,便侦破了发生在今年1月8日的一起凶杀案件。

  1月8日清晨7时30分,汕头龙湖新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住宅小区的区间小路边发现一具女尸。从现场痕迹看,警方判定这是一起绑架凶杀案。警方从死者所穿的高跟鞋里粘贴的一张小标签,顺藤摸瓜,终于循线查得死者的身份:阿丽(化名),28岁,来自山东青岛,曾在汕头某歌舞厅当服务员。警方继续侦查得知,阿丽从2001年开始被汕头市一男子黄某长期包养,而黄某于2006年认识另一名本地女子罗×娟之后,两人关系密切。经查,罗×娟有重大作案嫌疑。

  1月12日傍晚7时许,罗×娟驾车在汕头市区长江路被伏击多时的民警截获。昨天凌晨,帮凶郑×生、林×元先后被抓获。据警方介绍:现年36岁的罗×娟是汕头某文化传播公司的经理,2006年与已有家室的黄某相识之后,发展成了情人关系。然而,罗×娟很快发现黄某原来还包养了一个“情人”阿丽,便勒令黄某甩了阿丽。一番纠缠之后,阿丽向黄某索要10万元的“分手费”,罗×娟于是自掏腰包,代黄某给了阿丽10万元,并令其回老家。不料过了一段时间,罗得知阿丽又从山东老家回到汕头,与黄某旧情复炽。罗×娟顿时怒火攻心,雇凶杀“情敌”。

  1月7日傍晚6时许,当阿丽步行到金园路购物时,罗×娟和郑×生三人迅速将来不及叫喊的阿丽拖进车内,用绳索紧绑手脚,以黑胶袋蒙住头部,一路对阿丽进行殴打。罗×娟中途上了车,并立即实施“教训”行动:她用一块准备好的裹着海绵布的铁秤砣狠砸阿丽的头部,致其昏迷,又拿出装有“敌百虫”、“氢氧化钠”等混合液的针筒,直往阿丽的耳朵里扎。因用力过猛导致针头折断,罗于是将混合液一股脑灌入毫无知觉的阿丽口中。据罗×娟交待称:她本意是想将“敌百虫”混合液注射到阿丽的脑子里,致其失忆,便没法与她争“老公”了。

  罗×娟等人将车子驾至一住宅区的区间道路上,将绑住手脚的阿丽丢弃在路边,终导致阿丽死亡。作案后,罗×娟付给郑×生等三人“酬金”共人民币2.5万元,其中郑×生得1.5万元。(王漫琪)

  (金陵/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情人 | 1月 | 阿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