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厦企再赞助中国帆船队

  本报讯 (记者 郭秀萍)继去年一台企赞助中国帆船队参加明年奥运会之后,今年又一家台资企业为帆船队出征提供比赛经费。

  昨天下午,正新轮胎赞助中国帆船队49er级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正新轮胎将出资360万元,包揽中国帆船队49er级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所有经费。

  北京奥运会是中国企业百年一遇的商机,随着赛期临近,中国的奥运经济也逐渐升温。目前,我市企业赞助的奥运项目只有两个,在正新轮胎之前,去年8月另一家台企华懋集团已出资500万元,揽下了中国帆船队托纳多级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所有经费。

  中国帆船队主教练林波昨日透露说,中国帆船队49er级将直接进入2008年奥运会决赛,目前运动员们正在五缘湾训练,备战奥运会。

  小资料:

  49人级(49er)是在澳洲18英尺级帆船的基础上开发的项目,首次进入奥运会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最高航速可达25节(每小时46公里)。该船具有超大的帆面积,操纵起来有较大的难度。船体两舷各有一个伸出来的侧支架,以便乘员获得更大的压舷力距。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