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卡刷掉别人卡里50万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通讯员李伟)专挑金首饰,项链要粗的,戒指要大的,第一趟刷了17万元,第二趟再刷14万元。出手如此阔绰的“小富婆”,却像个农村小丫头,营业员起了疑心。11日,被逮着的骗子被思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12月9日傍晚6时许,思明区某珠宝店来了一对非常特别的客户:女的低头乱点黄金首饰,略看一眼就买下;男的二话不说,闷头只顾刷卡。转眼间,他们就买下了17万元黄金首饰。大约二十分钟后,女的又来买金首饰,出手超乎寻常的阔绰,这次她又刷了14万元。

  营业员怎么看,都觉得女子不像富婆,再认真看看她递上的邮政储蓄卡,天哪,卡上的卡号和刷卡交易单据显示的卡号竟然不符。珠宝店的营业员一边稳住这个女子,一边迅速报了案。

  “小富婆”姓易,今年18岁,是安溪魁斗镇农民。她说,当天下午三四点左右,她与老乡“建祥”(在逃)一起从安溪打的到厦门,在SM广场看了珠宝,但没有刷卡。接着打的到了这家珠宝店,第一趟17万元首饰一出店门就交给他了。

  易某说,他们租了辆的士准备回去时,“建祥”拿这张邮政储蓄卡给她,说里面还有14万元,让她再去买黄金首饰,并交代要用“陈某某”的名字签单。据查,这张卡在安溪已被刷掉8万元,全部用来买黄金首饰。警方缴获时,卡里只剩800余元。

  易某说,这张邮政储蓄卡的卡号和密码来自一张农行卡,这张卡是她捡来的,内有50多万元。她把卡交给老乡李某,不知怎么他们就弄出一张农行卡来了。但农行卡的主人陈女士说,根本不是这么回事。陈女士刚买了辆小轿车,去年12月初,有人自称是国家税务总局的,要返还给她10%的汽车购置税。陈女士信以为真,就把对方留的电话交给会计。

  当时,会计按照对方提示,在柜员机上办理退款转账,却总是不成功。会计有些疑心,当即查询卡里存款,发现卡里的50多万元分文未动。谁也不知道,后来骗子们怎么弄了张邮政储蓄卡,就把农行卡里的钱给刷走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首饰 | 万元 | 农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