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智亮相英超 引来球迷欢呼

  本报综合消息伦敦当地时间1月13日下午3点,查尔顿队在主场迎接米德尔斯堡的挑战,中国球员郑智在中场休息时亮相,虽然只有短暂的一分钟,但郑智的出场还是引得查尔顿主场球迷的阵阵欢呼。

  查尔顿主场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是郑智加盟球队后经历的第一场比赛,虽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但俱乐部还是安排郑智与主场球迷见面,当然这是俱乐部的一个惯例。

中国球员郝海东在加盟谢联时也是在中场休息时与球迷见面,并拿着球衣绕场一周。

  比赛前一个半小时,郑智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一身休闲装打扮前往查尔顿的主场——山谷球场。

  半场结束后是现场广播的一段广告,随后中国球员郑智被介绍给全场的球迷,当广播中喊到郑智的名字时,郑智一脸笑容走进球场,并向各个看台方向的球迷挥手致意,查尔顿的主场球迷也对这名来自中国的球员抱以热烈的掌声。

  1月22日,查尔顿预备队将与切尔西队进行较量,那场比赛郑智将上场,那也将是主教练帕杜考察郑智的关键时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球迷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