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雪狼》 杨童舒为演赵一曼剪“短发”(图)

  由唐德国际文化传媒制作的抗日谍战电视剧《雪狼》目前已经在辽宁旅顺火热拍摄,曾在《太平天国》、《汉武大帝》、《接触》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女星杨童舒成了该剧中饰演赵一曼的不二人选。据悉,这次为了演好这个革命女性形象,杨童舒完全素颜上阵。

  《雪狼》的故事背景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的哈尔滨,日本侵略者扶持伪满洲国成立,东三省陷入动荡和灾难之中。赵一曼事件、七三一部队、秘密绑架、大屠杀……一连串的历史事件再现抗日战争时期惊心动魄的地下谍战风云。
杨童舒进组后,为了在外表上更接近女革命者,一改长发形象,留起了“短发”。因为这个“短发”让造型师设计得太真实,童舒的很多朋友都以为她真的剪掉了心爱的长发,都替她惋惜。这让童舒心里暗自偷着乐,她不禁开起玩笑说到时干脆把头发真的剪短,给大家一个惊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童舒 | 童舒 | 赵一曼 | 短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