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格力电器女总裁:女人占小便宜男人占大便宜(图)


  董明珠:女强人也有柔弱的一面

  主持人:“现在大伙儿一块来看看这个办公室。”

  董明珠的办公室其实业是她的一个家。

  董明珠:“我昨天回来晚了,就住在这了,行李往这一放,今晚上又要走,我经常在这住,有时候加班很晚就在这住。”

  她的办公室里有很多自己的照片。

  董明珠:“我觉得很秀气啊, 而且我那种感觉我觉得特别好,这顶帽子特棒。”

  主持人:“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在办公室里竟然摆了那么多美人照,自己精心放在一个相框当中,总共有多少幅的照片,董总?”

  董明珠:“经常换。”

  主持人:“还经常换,就每季都推出新照。”

  董明珠:“有时候会把觉得好看的,就放一放。”

  主持人:“刚才看到有一个戴帽子的,你是不是特别钟情于这帽子,二十块钱的帽子也让

  你高兴,那个帽子不知道多少钱。”

  董明珠:“那个帽子是别人送给我的,十五块钱。”

  主持人:“刚才这个短片配的那个音乐,都让你觉得柔情似水的人,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你自己觉得你在镜头里面的表现如何,是不是平时这面都不轻易地让别人看到?”

  董明珠:“对啊,应该说这才是我真正的真实的一面吧。”

  主持人:“每一期的财富论坛当中,我们都会请到一位神秘嘉宾,这个神秘嘉宾,如果我们的董总见到他,一定会非常地高兴,心花怒放,你来猜猜。”

  董明珠:“我不知道,我没有,猜不到。”

  主持人:“猜不到,他在你生活当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他常常能够带给你工作之外很多很多的快乐,让你觉得自己的生命当中,其实有很多的快乐是大家所不知道的。”

  董明珠:“我儿子吗,我都没想到他,因为我儿子很多节目都找过他,他都不愿意他说出现,他倒不是说他说不希望在我的阴影下去生活,我也是鼓励他自己那种,能够真正独立的成为一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主持人:“母子心连心,想到的这个儿子,其实也是,我们要请的神秘嘉宾,我们先鼓一次掌,让董女士激动一下好不好,其实我们真的是请了董总的儿子来到我们现场跟妈妈见面,可爱的儿子只能以照片的形式来问候妈妈了,他真的给我们和你一样的答案,就说我不想去现场。”

  董明珠:“是。”

  主持人:“你这么了解他,你很肯定他一定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他现在忙于学业,你们两人之间也挺少见面,但是会通过电话联系吗?”

  董明珠:“对,都是我给他打得多,他打得很少,但是我过生日的时候,他给我打电话,当时我真的是流眼泪了,因为觉得自己奋斗那么多年吧,是给社会带来了财富。”

  主持人:“想到儿子这番的问候,董女士真的是非常动情,而且也很渴望从我们现场再那么亲切地看一看儿子,董女士有没有觉得说,自己从前可能也欠他蛮多的,要不然的话,他肯定会一天给你一个电话。”

  董明珠:“我也问过他,我说你为什么不给妈妈打电话,他说因为我不给你打,你也会给我打,听了以后也觉得也是有道理,后来我就试探着不给他打电话,但是还是不行,但是我后来慢慢理解了,我说做母亲的,不是希望孩子围着你转,你既然已经自己设定了目标,是希望他能成为社会有用的人,就更不应该用这样一个心态去要求他。”

  主持人:“我真的希望儿子今天能够在现场跟妈妈见面,但是我们还是非常尊重儿子的决定,他真的是按照你的愿望,非常的自立,而且也非常的自信,他做出的决定也是不容改变的,其实刚才我们看到董女士,当她作为一个母亲的时候,她跟任何一个普通的母亲,没有任何的区别,她一样是对自己的子女有那样的一份真诚,那样一份亲情的投入,如果这个时候,我想再一次问大家同样的一个问题,董明珠女士是一个强悍的女强人吗,大家的表决结果不知道会不会有一些什么样的改变,我想在现场来看一看,各位现在的一个表决,我们这次看到刚才几乎所有绿色的牌子认为董明珠女士是强悍的女性的,都已经改变了他们的主意。”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倩 | 宁向东 | 董明珠 | 主持人 | 董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