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陕西榆林连发非法营运交通事故 造成6人死亡

  中新网西安1月14日电(记者凤音)一月十三日上午,地处陕西省北部的榆靖高速公路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奇瑞轿车撞上一辆大卡车尾部,造成车上四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

  据了解,横山县位于毛乌素沙漠南缘,陕西省北部,榆林市中部偏西。

由于地广人稀,在横山县城,有不少“黑出租”成为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通常采用“拼座”的方式共乘,从横山到榆林市区每人收费二十五元人民币。

  此次事故发生在榆靖高速西左界南十公里处,一辆河南牌照的大卡车被奇瑞轿车头部顶在其尾部,轿车基本报废。事故现场到处散落着碎玻璃和车的零部件,还有很多联系租车的名片,上面写着“您坐车我开心,我开车你放心”等字样。据急救人员介绍,他们是上午八时五十九分接到求救电话的,赶到现场后发现车上三男一女已经死亡,受伤的轿车司机已送往榆林的医院抢救。

  横山县交管部门一负责人称,临近春节,此间非法营运现象严重,一月十日,横山县境内还发生一起非法营运交通事故,造成两死三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陕西 | 轿车 | 一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