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服务贸易成中国-东盟合作新引擎(新闻分析)

  北京晚报

  高级检索[打开] 频道内检索

  日期: 选择时间 输入时间 快捷时间段 起始日期: 结束日期: 年 月 日 -- 年 月 日 所有时间 当天 最近三天最近一周最近十天 最近一个月结果定制: 日期倒序 日期正序 相关度 默认排序 每页显示20条记录 每页显示30条记录每页显示50条记录每页显示100条记录检索词:共有121232条记录 当前页数:3/总页数:6062 首页 3尾页

  序 号 标 题 日 期41 一张车票挡住贫困生回家路 2007.01.14

  本报讯(记者丁肇文)“我想回家吃妈妈做的饭,我想听妈妈的声音,想看妈妈的样子”、“以前做兼职被人骗,打了几十天工,没人给工资,希望以后能不再受骗”……昨天,在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贫寒学子新春关爱活动”启动仪式上,贫困大学生们说出了自己......42翻车的着火的 众将无奈退赛 挖沙子勤补油 卢刘妙手回春2007.01.14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29届达喀尔拉力赛结束了第七赛段的比赛。

在这段拥有开赛以来最长特殊赛段比赛的途中,众多车手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许多人因此退出了比赛。令人欣喜的是,两位中国车手最终都完成了比赛。

  众多车手遭遇麻烦

  第七赛段的......43 渤海水域结冰封海 2007.01.14

  昨天,大连市金州区龙王庙附近的渤海海面被大面积冰块覆盖,海鸥在海面上飞翔。近日,受持续冷空气影响,渤海大连部分海域结冰封海。

  新华社发44 三八事20070114 2007.01.14

  XiXi,本名席滢,女,天秤座,文能漫画连续剧,舞能天花乱坠cosplay,过着完美主义的懒惰生活~45国安欲将程月磊招致麾下2007.01.14

  本报海南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昨天下午,正在这里集训的国安队即将迎来今年加盟球队的第一个内援——京籍门将程月磊,他曾多次入选国奥、国青队,被视为一名可塑之才。

  程月磊1987年出生,身高1.88米,先后入选过贾秀全的U19国青队和国奥......46景德镇仿古名瓷展出2007.01.14

  本报讯 北京文之杰文化艺术中心与中泰国际拍卖有限公司1月18日至28日联合在徐悲鸿纪念馆举办“景德镇当代艺术陶瓷展”。

  景德镇现代陶瓷,不仅要求制作者具备高超的技艺,更要求具有高深的学养、广博的目光和随心所欲的功力。这次展出的当代仿......47广西厨师98分钟烤118只全羊2007.01.14

  1月13日,阿炳师傅在烤全羊。当日,在南宁市天池山大型烧烤美食节上,广西厨师阿炳师傅在助手的帮助下用98分钟现场烤制118只全羊。

  新华社发48 关于《越狱》的连锁迷局 2007.01.14

  最近在《越狱》中文网的论坛里,看到《越狱》的超级fans们在玩“Who/Whatam I”,(我是谁/什么)。

  一个人用三句话描述出现在《越狱》中的一个人或者一样东西,让下一人猜,猜中者再用三句话描述一样东西,依次往下猜。答案有主人......49印度航母群想唱主角2007.01.14

  著名海权论专家马汉有一名言:“谁控制了印度洋,就控制了亚洲。印度洋是通向7个海域的要冲,21世纪世界的命运将在印度洋上见分晓。”印度地处南亚次大陆,三面环海,像一把尖斧切向印度洋。

  近日,印度海军总司令梅赫塔表示,在2008年印度获......50 “点心匣子”重现京城 2007.01.14

  本报讯(记者杨滨)红花绿底的纸包装糕点盒,用纸绳捆扎并附有红色“门票”,在北京消失了五十余年的“京八件”礼盒,今天重现在稻香村门店。

  民俗专家告诉记者,旧时北京人探亲访友讲究送“京八件”,即“大八件”、“小八件”,又分为“硬皮八件”......51腊八节诗话2007.01.14

  腊八节是我国民间重要的传统节日,历史上,许多文人墨客争相咏颂腊八节,留下了不少脍炙人口的名篇佳作。

  晋时河东闻喜人裴秀,由魏仕晋,不觉又到岁终腊日,提笔挥毫写出《大腊》诗一首:“日躔星记,大吕司晨。玄象改次,庶众更新。岁事告成,八腊......52方便面语录大连线(答案见本版右下)2007.01.14

  那个暖水池就是跳水前为了使运动员保持体温,在比赛时能发挥正常,专业运动员讲就叫泡方便面,再泡会儿就泡发了……

  没有你的日子就像煮方便面没有调料、做饭的锅没有锅盖。

  现在市场上流行的方便面有五十三种,一年的营业额有十三亿,......53 要看演出去上海? 2007.01.14

  本期主说

  Jonatham Krame:

  爱玛娱乐公司老板。爱玛娱乐是由美国投资人和投资机构专门针对中国娱乐市场成立的公司,也是近期滚石乐队、埃里克·克来普顿等大牌演唱会的主办方。

  范燕:

  大国文化公司上海负责人。大国文......54 刑警CID统一“行头” 2007.01.14

  本报讯头戴写有“CID”(指现场勘查)字样的黑色帽子,身穿灰白色夹克上衣,身前身后都有明显的“现场勘查”字样——昨天,记者在西城刑侦支队技术队发现,这套让人眼前一亮的专业现场勘查服已悄悄替代了原来的深蓝色勘查服。据了解,从本周开始北京......55方便面的新奇吃法2007.01.14

  国外的一档烹饪节目《和尼默一起烹饪》就专门针对人们的这种需要。主持人Nimomo是个方便面文化的专家,对亚洲和西方的方便面很有研究。每次节目他会选择两种不同口味的方便面,由专业厨师亲自操刀制作,待品尝之后比较出哪个口味更好,向观众推荐。......56上期答案200701142007.01.1457 第一应急发电车落户北京 2007.01.14

  本报讯(通讯员唐松寒王磊)目前国内电力系统配备的最大功率发电车近日落户北京电力公司北部发电车基地,它可供1000户家庭同时使用1千瓦电力。

  这是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专为北京电力公司研制的,也是国内首台城市应急供电1000千瓦车......58到底韩寒是哪里出了问题?2007.01.14

  韩寒博客被语文考试纠错一事,最近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

  韩寒在自己1月7日的博客上讲,他收到一个装着湖北一些名校联考的语文试卷包裹,其中一道题目要求考生从韩寒的博客中的一段话中挑出4个语法错误。韩寒的原文是这样的:“昨天我的车挂不上......59紧急措施(绘画)2007.01.14

  绘画/朱森林60 谷歌地图“帮凶”袭击驻伊英军 2007.01.14

  英国军方情报部门近日称,伊拉克的武装分子已经在谷歌(Google)网站上获取了英军驻巴士拉基地的卫星地图,并企图进行定位袭击。这些图片详细标明了巴士拉英军驻地里的建筑物和易受攻击的区域。

  据悉,巴士拉英军营地每天都会遭到迫击炮弹和火......共有121232条记录 当前页数:3/总页数:6062 首页 3尾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 程月磊 | 阿炳 | 方便面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