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新安晚报

押货老太从三轮车

  本报讯一老太从省城城隍庙进完货返回途中,在乘坐的三轮车拐弯时,她突然被甩了下来,痛得她有十多分钟站不起来。1月13日上午11时许,在合肥市六安路和霍邱路交叉口,一辆运货的三轮车从霍邱路左拐弯到六安路时,上面坐着的押货老太被甩了下来,骑三轮车的师傅随后下车去搀扶和慰问(图1)。

虽然老太脸上呈现了很痛苦的表情,坐在地上一时站立不起来,但她并没有示意去医院。记者看到,这个三轮车上装的货共有大小4个包。不过,这些装满衣服和布料的包裹并没有用绳子固定,有的包还随着老太掉到了地上。老太掉下去的地方紧靠六安路的东侧,这里不时有车辆来往。十多分钟后,在三轮车师傅的搀扶下,老太站了起来,但脸上依然是难受的表情。老太随之将头伏在了三轮车的货物上,休息了片刻,同时示意骑三轮车的师傅,她的左肩还很痛。记者看到,其左肩上明显有一大块泥土的擦痕。一位旁观者介绍说,老太从车上掉下来时,是左肩先着地的。看到老太从三轮车上掉下来,一旁等活的几位民工模样的人对记者说:“押货人从三轮车上掉下来的事情,在这个拐弯处常常发生。”一位民工师傅介绍说,就在前些天,一个人也是坐在车上押货,可能三轮车在此拐弯时车速快了,坐在货物上的人一下子被甩了下来,落在了六安路上,而后面一辆出租车正快速开来。“多亏司机反应快,猛踩了刹车。结果前车轮停下来时,已紧贴地上那人的身体了。当时,出租车司机都吓坏了。”在霍邱路和六安路路口,记者看到,不时有三轮车载着货物,从城隍庙批发市场开出来。有的车上货物高高堆积,三轮车一蹬起来,车速并不慢,而上面常常坐着来进货的“押运员”(图2)。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坐在上面好危险,她可不敢坐上去,“都快年底了,进货的人还是注意些安全吧。”

  (本报记者 崔恒 文/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太 | 三轮车 | 师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