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酿酒业评出品牌人物

  本报讯记者夏珺报道:日前,备受瞩目的“中国酿酒大师”颁证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王国春、陈林、刘友金等32名酒业精英获得“中国酿酒大师”最高荣誉称号。在32人名单中,有9人来自四川,其中3人来自五粮液集团。

  本次活动由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发起,进行了近一年的时间。中国酿酒大师评审委员会制定了严格的评审条件和评审细则,根据评选条件,经自愿报名由所在单位及省、自治区、直辖市酿酒工业(酒业)协会审核推荐。评审委员会几经讨论,从140位酿酒工作者中选拔出在行业中有威望、有造诣、有贡献的候选人,在网上公示征求意见后评定。

  据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介绍,“中国酿酒大师”的评定工作是为了继承我国酿酒事业,推动酿酒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和调动酿酒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适应激烈市场竞争,完成“十一五”奋斗目标发挥更大作用而举行的。此次“中国酿酒大师”的评选,一方面有利于促进行业技术水平的提高,鼓励行业人才培养,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为酿酒行业的持续发展储备优秀人才;另一方面大师将对行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006年,我国各种酒类较快增长,截至10月底,啤酒总产量已达3108.51万千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80%;白酒达311.25万千升,同比增长17.7%;葡萄酒达36.80万千升,同比增长15.10%;黄酒达48.47万千升,同比增长15.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酿酒 | 中国 | 酒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