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广州尸块邮包案两疑犯落网 被害男子身份未查实

广州“尸块邮包”警方破案 年轻男女均已落网

广州“尸块邮包”警方破案 年轻男女均已落网

  广州尸块邮包案两疑犯落网 被害男子身份未能查实疑雾重重

  警方就“情杀”传言称

  时报讯 (记者 侯静之) 一具被肢解的男尸,由一男一女在广州以货运邮包形式发往北京、青岛和江阴,到目的地后,邮包流出血水,“尸块邮件案”揭发。穗京鲁苏四地警方联合侦查办案。警方昨日证实,该案嫌疑人——送货的男女已经被广州天河警方在外地抓获,并在押回广州途中。

  昨日有消息称,犯罪嫌疑人之一的神秘红衣男子为广州天河区某物流公司员工,与之一同乘坐出租车去货运市场发货的嫌疑女子是一名住在广州天河区元岗的卖淫女。

“消息人士”称,此案很有可能是情杀,神秘红衣男子“送得远”与卖淫女相好后,杀死了另一名与女子有较久关系的男子,随后尸体被肢解。两人通过货运公司将尸块运往外地,以达到抛尸灭迹的目的。

  案发最早是在青岛揭发的。1月7日下午,到货而无人提取的货品掺出血水。工作人员打开,发现是一具被肢解的男性人体躯干。1月9日,北京和江苏江阴两地分别发现装有该案死者手臂和头颅、手臂的纸箱。由于托运的尸块邮包是从广州市白云区沙太路容发货运市场发出,案发后,青岛警方前来广州侦查。穗京鲁苏四地警方联合调查此案。

  记者昨日从广州警方证实,容发货运市场的泽X货运公司办公室闭路电视拍得送发货的红衣男子影像。同时,该货场门口保安室的闭路电视也拍到:该男子与一名女子同乘的士到货场门口下车。警方循出租车线索,追踪到广州市天河区元岗。

  判断死者被害可能就在广州天河区元岗后,天河警方迅速组织力量侦破案件。据警方昨日向记者证实,案发后两男女嫌疑人逃离广州市,日前,天河警方已经在外地将两名疑犯抓获,至记者发稿前,还在押送回广州途中。

  疑雾重重

  卖淫结新欢,谋杀老相好?

  警方表示这只是臆测,被害者身份还未核实。

  昨日,有媒体引述一名“消息人士”称,犯罪嫌疑人红衣男子“送得远”就职于天河区某物流公司,与那名同乘出租车到货车的住在天河元岗的卖淫女相好,本案男子被杀并遭到肢解的案发地就位于该卖淫女在天河区元岗的住处。这名“消息人士”还称,本案很有可能是情杀,二人好上后,为“扫除障碍”,将已与女子有几年关系的“老相好”杀死。

  由于“送得远”对物流行业十分熟悉,知道物流公司不验货,亦不核对发货人身份,于是二人商定通过物流公司抛尸灭迹。杀死被害男子,并将尸体肢解成数份,分别放入纸箱装好密封。1月4日,两人从天河元岗乘一辆出租车前往位于白云区沙太路的容发客运市场,并选择了3家较大的物流公司,将箱子分别送往青岛、北京、江阴等地。

  不过,对于“情杀”及“被害男子死于旧相好和她的新欢手上”的传言,昨日,广州警方一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这只是媒体臆测,事实上,该名被害男子的身份还未核实。

  该名警方负责人表示,由于此案的揭发地在全国三地,而且案件性质极恶劣,广州警方不便透露更多详情。

  熟悉物流业,托运毁证据?

  警方认为疑犯并无隐藏自身想法的迹象。

  警方人士昨日分析,有关两男女希望依靠托运被肢解的尸体到各地,以达到毁尸灭迹的传言“不可靠”。事实上,该红衣男子1月4日熟悉物流业务的“表现”,给警方提供了他可能是物流业从业人员的破案线索,而他专挑较大货运公司、为其中一个包裹买一万元保险等种种迹象,都表现出他并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想法,而托运纸箱到达目的地后无人提取,早晚都会揭发货品内情,根本就不可能“毁尸灭迹”!

  更让人生疑的是,托运中送货人和发送人都具名“送得远”,如此怪异的具名极易令人起质疑,根本就不是一心想毁尸灭迹的人会做出的行径。

  发现头手身,双腿在哪里?

  货运市场员工表示,可能寄了,可能处理掉了。

  据了解,从1月7日案发以来,被害死者的躯干、手臂和头已被发现。目前尚无死者双腿的下落。

  容发货运市场一员工表示,可能双腿也被托运到某处,只是尚未被发现,或者警方已经找到了尸体的剩余部分。另有一种可能,是犯罪嫌疑人用其他方法处理掉了。记者曾试图向警方求证,目前尚未得到确切信息。

  相关新闻:警方破获尸块邮包案 卖淫女伙同新欢杀死老相好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太 | 苏四地 | 男子 | 广州 | 尸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