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拉开序幕

  本报讯 (记者 曹倩黄苏娟)昨天下午,在南京市钟山宾馆一楼大厅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报到处,记者看到委员们三个一群,两个一组讨论热烈。南京市公交车辆肇事频频见诸报端,城市立体绿化发展缓慢等问题引起了委员们的高度关注。

  政协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15日至1月18日正式召开,昨天下午,委员们陆续来到钟山宾馆报到,同时也带来了一年来精心准备的各项建议。

  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对外友好界的郭涛委员,带来了关于加大领军式海外人才引进力度的建议、关于加大基层派出所建设的建议等七八份提案。

  南京市歌舞团民盟界的委员吕少明说,今年他带来的提案是《有关进一步加强对公交车辆运行的管理和建议》,去年他的提案是有关公交车违章的,所以这一年来他特别关注了有关公交车的报道,发现今年公交肇事的事件不少,因此,他带来了此次这个提案,希望引起公交公司领导的重视。政府提出优先发展公交,但是目前看来公交运行的管理有待加强,公交司机的服务意识需要提高。

  “现在北京、上海的立体绿化做的比较好,南京发展的比较慢。”南京市政协常委金之庆博士说,南京现在的绿化主要还是草坪等地面绿化,具有局限性,他建议在将绿化向空中发展,利用立体绿化更好地美化南京的城市环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公交 | 绿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