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短波

  工商开展春节食品质量监测

  本报讯 (记者 梅楠 通讯员沈工轩)为保证节日市场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省工商局决定集中开展春节市场食品质量监测工作。此次质量监测的食品主要是节日市场重点消费的炒货、保健食品、肉制品、膨化及油炸食品、白酒及其他食品,每个直属工商局共监测70个批次,其中规定5个品种50个批次,每个品种抽10个以上批次(白酒10个批次)。

2007年1月9日起开始抽样。工商部门还将结合春节节日市场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大对假冒伪劣、商标侵权、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江苏玩具出口面临严峻考验

  本报讯 (记者 冯佳妮 通讯员 石伟王力)记者昨日从南京海关获悉,从1月16日起,欧盟将限制在玩具制造中加入邻苯二甲酸盐。据了解,除了欧盟以外,美国、日本、韩国也已经出台或即将出台类似的技术法规。江苏是我国出口玩具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据南京海关统计,2006年江苏省共计出口玩具总值7.25亿美元,增长12.6%,其中有三成出口到欧盟。从出口情况来看,大多数玩具都由塑料组成,而邻苯二甲酸盐被广泛用于塑料玩具,难以符合欧盟的新标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玩具 | 出口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