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有好春联?来“贴”到地铁上!

  本报讯 (记者 殷文静 通讯员肖行)为打造一个充满喜庆祥和与浓郁民族特色的节日氛围,南京地铁特举行“2007南京地铁春节对联征集活动”。

  此次的春联征集以“地铁企业宗旨、服务口号、人物、设施、事迹”为主题,结合“金猪”春节喜庆祥和的话语内容,表现地铁人的奉献精神以及地铁带给人们的时尚生活与快乐出行。

来稿请发邮件至dtwuhao@yahoo.com.cn或tzcat2008@163.com,或邮寄至南京市雨花台区尤家凹2号,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综合楼207室。咨询电话025-51899999。交稿时间从1月16日起至1月28日(以邮戳日期为准)。

  在经过专家评审后,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分别给予500元、300元、100元的奖励,或同等金额的奖品。获奖作品将于2月7日至2月12日在地铁报上刊登。此外,获奖春联将由毗卢寺德高望重的传弈法师亲笔书写,在地铁车站内进行张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铁 | 春联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