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牢记使命 勇攀高峰

  在共和国的天空,又一只雄鹰向我们飞来。李中华,这位专门向风险挑战的试飞精英,以其勇于挑战极限,奋力夺取胜利的行动证明,他不愧是我军飞行员的优秀代表,不愧是思想、技术双过硬的新型高素质试飞员。

  他有牢记使命、为国奉献的政治觉悟。

早日飞出先进战机,捍卫伟大祖国的领空,是李中华矢志以求的梦想。18年来,他抱定“共产党员就应该到党最需要的岗位去,哪怕是牺牲生命也在所不惜”的决心,激情奋斗,屡建奇功;他以每天都尽责、每次都尽力、每战都务求必胜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强烈的负责精神和使命意识;他从不为非分的利益而动心,从不被外界的干扰所分心,从不动摇理想信念,以特有的专注和奋斗,践行了一个中华好儿男的忠诚誓言。

  他有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进取精神。李中华深知,没有过硬的本领,就完不成党交给的任务。18年中,无论学哪一门知识、哪一项技术,只要是试飞所需,他都发奋苦学、精益求精。如今的李中华,不仅敢飞、会飞,而且能够不断创新试飞理念,积极参与飞机的研制和设计,能熟练驾驶我国的各型歼击机、歼击轰炸机和运输机执行任务。

  他有临危不惧、勇攀高峰的英雄气概。科研试飞,驾驶的是从来没有人飞过的飞机,飞行的是从来没有人飞过的科目。选择了试飞,就选择了与危险相伴,与死神“对阵”。但是,李中华毅然投身这个“用生命做抵押”的事业,一干就是18年,并且在全身心融入高风险试飞的过程中,取得了国防和军队建设迫切需要的科研突破。

  李中华的事迹告诉我们,思想、技术双过硬,是试飞群英搏击长空的一对坚强的翅膀,是有志者事竟成的牢固根基,也是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的人们最需要的宝贵素质。只有思想、技术双过硬的人才,才能无愧于党和人民重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中华是我军将士的优秀代表,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杰出功臣。在坚持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全面推进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中,全军将士要学习李中华的政治觉悟、进取精神和英雄气概,提高应对危机、维护和平、遏制战争、打赢战争的能力,努力为党巩固执政地位提供重要的力量保证,为维护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为维护国家利益提供有力的战略支撑,为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坚定不移地捍卫国家安全统一和领土完整。

  李中华也是广大青年和各行各业人士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像他那样,忠于祖国,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开拓进取,做到思想技术双过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和力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8年 | 试飞 | 技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