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的哥还包拒绝500元感谢费

  这位好心的哥驾驶的出租车为“渝AT4778”,主动联系失主归还公文包

  邂逅浪漫:13日,我把公文包忘记在出租车上了,好心的司机14日联系上了我,把包还给了我。我想在晨报上感谢他,可以吗?

  晨报QQ:那你具体说说怎么回事吧!

  邂逅浪漫:13日上午9点40左右,我从天马路乘一辆出租到江北南桥寺,下车时忘记带走随身的公文包。

我打电话问老婆,是不是放在家没带走,老婆说是亲自交给我的,我才发现肯定是在出租车上了。我当时很着急,里面不仅有2000多元现金,还有刚年审的驾驶证,还有一些重要的票据,掉了可真麻烦!

  晨报QQ:那是啊,当时怎么这么不小心呢?

  邂逅浪漫:我右手拿了一个灯,就忘记了左手的包。我当时还打电话到出租办,可是我完全不记得出租车的车牌等重要信息,查也查不到,可以说当时是我完全没有机会找到我的东西了。

  晨报QQ:对啊,如果你记到车牌号还好,那后来是怎么回事呢?

  邂逅浪漫:13日晚上,那位好心的司机打电话给我,说我的包在他那儿,我当时非常感激。14日一早,我们约定在天星桥见面,在运管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司机把包亲自交到我手中,我用500元感谢他,但他坚决不收。我永远会记住这位好心的邓师傅,他的车牌号为“渝AT4778”。我真心感谢重庆出租车司机!他们这种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晨报QQ:是啊,重庆有很多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哦!也希望这样的人越来越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3日 | 好心 | 晨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